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近日,蒙特雷前锋奥坎波斯接受了TUDN的采访,他对新晋加盟球队的马夏尔赞不绝口。奥坎波斯对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据英媒《每日邮报》报道称,西汉姆联主帅波特的去留很可能将由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决定,他若下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09月19日宣 12月份弗格森将满84岁,弗格森接受了BBC采访。弗格森现在还是“Playlist for Life”慈善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在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2-0战胜那不勒斯后,曼城中场福登在接受TNT采访时表示,总体来说,这是一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,巴萨在客场以2-1的比分击败纽卡斯尔。赛后巴萨中场德容...
2025-09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