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26日宣 加利亚尼今天接受《米兰体育报》采访,他讲述了自己告别蒙扎的内心感受。昨日,菲宁韦斯特集...
2025-09-2637岁的西班牙传奇中场布斯克茨在社媒宣布,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。布斯克茨和哈维、伊涅斯塔是西班牙黄金...
2025-09-26赛前声音
2025-09-26体育播报9月26日宣 在谈到刘邵子洋加盟洛杉矶FC二队时,北青体育撰文表示,这是刘邵子洋第6段留洋生涯,洛杉矶FC...
2025-09-26体育播报9月26日宣 英超第6轮,布莱顿将在客场对阵切尔西。赛前,布莱顿主帅赫尔泽勒谈到了今夏转会的若昂-佩德...
2025-09-26